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正祥到发窝乡开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日期:2019年03月22日   作者:王雨   来源:发窝乡文化站    点击:[]

3月21日上午,普正祥副县长到发窝乡开展了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武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的宣讲。

普正祥从高度的政治站位出发,结合楚雄州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浅出、由表及里地阐述了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普正祥指出,要真正理解悟透十九大精神,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牢把握现阶段我国社会发展的新矛盾、新特点,领悟“四个意识”、“四个服从”的内涵,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

普正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在实践、贵在落实。大家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形成的新思想、新动力,凝聚到发展上,落实到工作中,认真分析乡情,明确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瞄准目标,克难奋进,如期实现脱贫摘帽。

宣讲结束后,普正祥又到了挂点的分多村委会召开了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重点听取了自期、花园、分多和阿过咪4个村委会在现阶段的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普正祥强调,发窝乡的脱贫攻坚成效值得肯定:干部作风明显改变、基础设施面貌极大改变、群众生活水平有所提高、人居环境也明显改善、易地搬迁点更是全县的亮点,这些成果都是值得肯定和表扬的,但是脱贫任务依然繁重,补短板的任务依然艰巨。在下一步工作中,发窝乡党委、政府要按照贫困户脱贫“6”项指标和贫困村脱贫“10”项指标抓紧时间排查风险、补齐短板,尤其是饮水短板和产业短板,在工作中继续创新出亮点,全力以赴保证如期脱贫摘帽。

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发窝、分多、自期、花园、阿过咪村委会三职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百企帮百村”帮扶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一次参军 一生光荣
下一条: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到白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