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一次参军 一生光荣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黎学荣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一次参军,一生光荣”。近日,武定县举行为烈军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仪式启动。

“退伍这么多年,党和国家没有忘记自己这个老兵,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对得起‘光荣之家’这个荣誉,生活中还要继续保持军人本色,退伍不褪色。”家门口挂上光荣牌的狮山镇北门坡退役士兵刘志明说。

据了解,此次悬挂光荣牌称号统一为“光荣之家”,光荣牌落款为“云南省人民政府 退役军人事务部”,悬挂对象为全县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

据悉,我省各市州为烈属、军属等优抚对象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也已全面展开,并积极鼓励公民、法人和社会组织为悬挂光荣牌工作提供支持,确保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悬挂任务。

上一条: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到脱贫攻坚联系点武定县白路镇中村村委会调研
下一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普正祥到发窝乡开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