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又一惠民工程开建 武定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作者:记者 姜蕾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3月18日下午,武定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在武定县开工,这是楚雄州2019年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

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等州级领导参加了开工仪式。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宣布项目开工。

武定县中医医院建设项目总投资13959万元,占地60.1亩,总建筑面积13600平方米,其中,新建住院综合楼5400平方米、医技楼4000平方米、门诊楼2700平方米、后勤楼1500平方米,以及应急、配电、污水处理等辅助设施。据了解,目前武定县仅有县人民医院一家公立医院,开放床位数286张,全县每千人拥有公立医院床位数仅1.03床,离《全国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纲要(2015-2020年)》要求的全国每千名常住人口公立医院床位数3.3床还有很大差距。项目建成后,每千名常住人口公立医院床位数将达到2.44床,进一步缩小与《规划纲要》要求之间的差距,将促进武定县中医医疗事业的发展,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中医诊疗的健康需求。

据悉,武定县2019年一季度集中开工武定县自然村公路建设项目、现代化花卉产业科技示范园建设项目、年产50万吨沥青搅拌站建设项目等共21个,总投资27.55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15.53亿元。

上一条: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赵晓明到白路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帮助贫困户修缮加固CD级危房——撸起袖子加油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