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慰问送真情 关爱暖人心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作者:胡红珍   来源:猫街镇民政办    点击:[]

1月13日上午,楚雄州副州长杨虹、残联理事长李琼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汉霄、县残联理事长李廷锋等一同到猫街敬老院走访慰问残疾老人,并给他们送上了最深切慰问和祝福。

猫街敬老院共有五保老人150人,其中持证残疾人38人,均为精神残疾、智力残疾、瘫痪、常年卧病在床的重度残疾人,他们大多数身体上存在严重的障碍和缺陷,生活无法自理,长期窝在床上不能行走,平时的起居饮食全由敬老院的管理人员照顾和护理。

副州长杨虹、残联理事长李琼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汉霄、县残联理事长李廷锋与敬老院残疾老人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在生活上要勇敢坚强地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积极建立良好乐观的生活态度,并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及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要重点给予他们生活上关心和帮助。走访慰问残疾人老人,不仅让残疾人切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更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大大提升了他们在社会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及信心。

上一条: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暨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下一条:武定近七成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