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罗如贵到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生产岗位人员

日期:2023年01月28日   作者:李云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1月27日,县委书记罗如贵到我县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企业,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罗如贵先后前往龙佰武定钛业有限公司,武定盛源钛业有限公司、武定永丰钛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向工作人员致以新年问候,并通过他们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县生产建设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罗如贵说,在全县各族人民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你们还在岗位上坚守,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精神可嘉。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盯紧盯牢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

罗如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及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以拼的姿态、抢的劲头,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地见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要坚持问需于企、问计于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企业,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创新生态,加大企业技术创新、增资扩产和市场开拓支持力度,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项目攻坚力度,加强统筹调度,完善要素保障机制,科学组织施工,在严把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全面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武定发展建设提速增效。

张美权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

上一条:罗如贵主持召开2023年度全县林长制工作会议
下一条:罗如贵到狮山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