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沈海燕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日期:2023年01月22日   作者:李建斌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率队分别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北控(楚雄)环境管理有限公司、县消防救援大队119指挥中心等部门,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值守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的重要性,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沈海燕详细了解春节期间人员值守和工作安排情况,对公安民辅警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依然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一年来公安工作所取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岗位上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做好指挥调度工作,继续做好服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在安定、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县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沈海燕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 详细询问了县医院的春节值班值守、门诊接诊、应急措施预案等情况, 对县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高贵品质,保持昂扬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医疗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县人民能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做好保障。

在北控(楚雄)环境管理有限公司,沈海燕对县城环卫工人在大年三十无私奉献,在春节期间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当好 “美容师”,为创造优美的城市环境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沈海燕亲切地与消防队员握手交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对县消防救援大队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县消防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为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幸福安康保驾护航。

副县长、公安局长刘明乾参加慰问。

上一条:罗如贵到狮山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工作
下一条:沈海燕走访慰问龙佰武定钛业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