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罗如贵调研督查沪滇协作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优化施工组织,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连日来,县委书记罗如贵在专题调研督查全县沪滇协作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攻坚克难,把握时间节点,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投入运营,尽早发挥最大效益。

罗如贵先后深入高桥镇勒外村委会高原特色蔬菜分拣包装加工车间、插甸镇安德村现代农业种植示范基地、狮山镇九厂小箐污水处理厂等建设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同志对各个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如贵强调,抓好沪滇协作项目建设和运行,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现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不仅仅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要招引有实力,有诚信的企业,共同推进沪滇协作项目运行,加快发展。各级有关职能部门、各乡镇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攻克突出问题,理清关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沪滇协作项目早日投入运营,真正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罗如贵要求,要围绕2023年沪滇项目清单,进一步做实做细项目论证等前期工作,提升项目成熟度和可行性。涉及的乡镇第一书记要亲自抓、亲自推,带领乡镇一起研究破解要素保障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攻坚力度、实施重点突破,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扎实推进。

县委常委、副县长朱江参加调研督查。

上一条:武定县推进降碳减污工作绘就绿美画卷
下一条:沈海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 (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