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健康 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21日,全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健康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昆主持会议。

沈海燕指出,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重要论述和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省委省人民政府继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后又一重要安排部署,也是健康武定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县城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顽强毅力,持之以恒抓好推进落实。

复制图片

沈海燕强调,全县要做到上下协同、密切配合、统筹推进,以前期打下的基础和取得的成果为新的起点,全力筹备新一周期创建工作。要深入对照标准体系认真进行分析研判,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锲而不舍推动国家卫生县(城市)创建工作迈向新高度、干出新成效,努力完成获得国家卫生县(城市)命名的既定目标,为创建健康县城打下坚实基础。

复制图片

沈海燕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大力宣传发动,确保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高质量推进。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住机遇趁势而上,把健康县城建设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抓成惠民生、顺民意、得民心的工程,以大健康解决大民生,用大创新发展大产业,把我县彝医医药、大健康产业、生物制药、创业结合起来,建成一个系统,把武定打造成一个宜居、宜游、宜养的地方,通过创建带动消费发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条:沈海燕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第20次 (扩大)会议
下一条: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福建担当者行动基金会赴我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