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 福建担当者行动基金会赴我县调研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1月18日,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纪委书记、督察长潘西里,首席营销官罗琳;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夏腾飞,福建担当者行动基金会秘书长覃树勇一行赴我县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21118225641.jpg

调研团一行先后前往了武定县城南民族小学、招商基金大坝山希望小学实地走访调研。开展了招商基金·爱公益计划2022年云南·武定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实地查看招商基金捐赠办公桌使用情况、了解图书角使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18225522.jpg

沈海燕表示,感谢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福建担当者行动基金对我县教育工作的关心和奉献。县委、县人民政府将始终把教育放在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位置,举全县之力抓教育发展,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用规范的教育管理、强大的教师队伍、优质的教学质量来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和学习环境,勤奋好学,笃学善思,成为祖国需要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招商基金聚焦武定教育帮扶,在梦想中心教室建设、图书角建设、教师培训、希望小学建设、贫困学生1+1结对帮扶等方面,累计捐助金额达356万元。2022年,投入资金40万元,推出“师者微光教师培训项目”;投入资金63万元用于图书角建设。

上一条:我县召开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暨健康 县城建设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推进会
下一条:刘勇:以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突破口 扎实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