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玉梅到田心乡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作者:施从学   来源:田心乡    点击:[]

10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玉梅一行到田心乡检查意识形态工作,在查阅相关意识形态工作资料,听取工作汇报后,并到田心村委会实地查看了村委会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

在查看意识形态工作材料和到实地查看了党建规范化建设后,黄部长肯定了当前田心乡在意识形态方面和宣传文化方面所开展的工作情况,指出工作有力,效果明显,并对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高位推动。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的工作,乡党委要认真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牢牢按照县委意识形态加强年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议程,认真组织学习好各级意识形态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四个责任”,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高位推动意识形态工作。二是持续深入抓好理论武装。理论武装是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乡党委要制定好计划,选好主题,确定好交流发言人员,并且更加注重发言质量,要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作为基本要求,认真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不断增强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是管好阵地,加大宣传宣讲。要守好八大阵地,进一步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脱贫政策的宣传宣讲,要认真开展好“自强诚信感恩”主题教育和双百双讲活动,营造好氛围浓厚、努力干事的良好局面,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发群众感恩意识,主动加入脱贫攻坚战,早日脱贫奔小康。四是加强舆情把控和维护网络安全。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高度的责任感,十分关注敏感、热点问题,注重从源头上加强舆情把控,要充分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把网络安全工作抓在平常,对舆情和网络,要加强实时监管,制定应急预案,做到防患于未然。五是加强信息宣传。信息宣传是宣传思想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对外展示提高自身形象的有力抓手,乡党委要精心谋划好信息宣传工作,注重内宣外宣工作,通过利用新兴宣传方式,不断提高宣质量和水平。

上一条:滇中引水工程建设项目(武定段)正式开工
下一条:县委、县人民政府对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行政审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