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县人民政府对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行政审查

日期:2018年10月05日   作者:祝维那、普俊萍   来源:武定县交通运输局    点击:[]

            2018年103日,县委李玉林书记、县人民政府李坚县长率县级及乡镇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对武定县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进行实地踏勘,并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进行行政审查。审查会上,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汇报和云南同劦道桥设计有限公司对设计方案的汇报。参会领导充分发表意见建议。会议认为,随着脱贫攻坚工作的深入推进,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不断加大交通流量逐年增加,加之受强降雨、地质灾害的影响,公路出现路基沉陷、边坡坍塌、路面损坏严重等问题虽然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该公路进行修复,但雨季时车辆还是无法正常通行,严重影响了沿线群众出行及客货运流通,成为制约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的交通基础设施瓶颈,提升改造迫在眉睫。


       会议决定:一是原则同意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二是加快推进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提升改造项目前期工作。三是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四是项目建设模式尽快提请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后,提请县委常委会审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大局观念。公路沿线各乡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定建设白路至环州四级公路的信心和决心,加强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抓紧研究项目建设模式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是要明确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工作。云南同劦道桥设计有限公司按各部门提出的有关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施工图设计,并提交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审查,县交通运输局完成施工图设计及预算报批工作,确保12月顺利开工建设。国土、林业、环保等部门要积极做好土地、林地征占手续报批及环境影响评价等工作三是白路镇、环州乡应下定决心,抢抓机遇、积极做好房屋拆迁、土地、林地征用协调工作。四是公路绿化一并设计,同时施工。五是要充分利用国家对旅游路、产业路、资源路公路建设的补助政策,抓住政策机遇,积极向上取项目建设资金,加大资金整合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

 

 

 

 

上一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玉梅到田心乡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开展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