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一把手”率团千里奔蜀抓招商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作者:妥自圆 朱建全   来源:武定县政府办    点击:[]

4月27日、28日,县委书记罗如贵带领由县委副书记黄飞,副县长龚世雄,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工信、投资促进等部门主要领导和狮山镇党委书记组成的招商考察团赴成都、宜宾、昭通等地开展精准招商考察活动。

 

741D0

 

4月27日,在中农仓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地区总部,考察团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了企业发展现状、经营运行、生产规模、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大数据运用等情况介绍,双方就“武定如何发挥本土资源优势,培育特色农产和‘一县一业’,促进农产城融合,数字冷链运营服务,开创快买社区生鲜店经营模式,推进智慧农商城大数据运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县委书记罗如贵对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武定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并诚挚邀请企业投资武定,共同做大做强武定农产品交易、冷链物流产业发展。

 

 

4月28日,考察团到宜宾川滇黔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进行考察,该项目是中农仓在川南打造的第一个大规模、现代化国际农产品流通项目,是川滇黔渝最大的农产品集散地,是宜宾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宜宾最大的菜篮子工程。通过现场参观、询前景、问规划,深入了解了企业项目情况。座谈交流会上,中农仓农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杨超表明到武定投资的强烈愿望。县委书记罗如贵表示,武定县交通区位优越,农业发展基础较好,武定·滇中北部农产品交易中心建设项目符合武定重点产业发展方向,是助推我县乡村振兴的龙头,将对武定现代农业化示范区建设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2DB40

 

考察团还实地考察了盐津乌骨鸡万亩深山散养示范基地和乌骨鸡种源基地,以及中农仓在昭通市已完成的合景启城项目。

一季度,全县共引进项目51个,州外到位资金3688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其中:省外到位资金22977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1%,产业到位资金占比83.2%。外出招商5次,其中:“一把手”外出招商2次。此次县委

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亲临多地带团招商考察,与时间赛跑,以奔跑姿态用心用情敲开了企业的大门,体现了“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鲜明导向,全县上下要拿出英雄“虎胆”、鼓足冲天“虎气”、争做发展“虎将”,切实抓实抓好招商工作,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武定经济发展跑出新速度。

上一条:乡村振兴丨武定县毕家村:特色产业促农增收
下一条:武定县:万亩樱桃红 群众收入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