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小彝剧专场演出亮相楚雄州新剧(节)目展演舞台

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红火楚雄文旅资讯    点击:[]

11月17日晚,武定小彝剧专场《罗婺颂歌感党恩》在彝州大剧院倾情上演,整场演出紧紧围绕百年来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感人事迹、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等重要主题,突出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此次展演,武定县带来了以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题材的小彝剧《木坝村的歌声》,以疫情防控为题材的小彝剧《社区主任》,以党史学习教育“红色故事”为题材的小彝剧《那红红的马缨花》3个优秀精品节目,诙谐幽默的唱词、扎实的舞台表演、富有深意的故事……小彝剧的喜乐元素逗得观众开怀大笑,感人之处也让观众潸然泪下,演员们用艺术的形式深情讴歌党的光辉历史,生动表达武定人民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的初心使命,竞相展示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1EC28

武定素有“彝戏窝子”之称,彝剧小戏文化享誉省州内外,这场演出具有鲜明的武定地域民族特色,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武定文化艺术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

上一条:武定县以调研促整改 提升巡察质效
下一条: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