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社会各界人士:

大家好!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深入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强力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沉重打击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成效显著,全县社会治安持续向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风气持续改善、营商环境更加优化,社会生态持续得到净化。这些成效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和支持,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期,您将接到“0871-12340”的来电,这是全省统一开展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电话,请您耐心接听,如果调查电话抽中了您,恭喜您,您将是我们平安武定的代言人!请您客观公正、积极正面回答相关问题。您的一句“安全”“满意”“成效好”“不担心”既是对家乡的赞赏,也是对创建平安武定、维护社会安定的最大肯定,更是我们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

最后,祝您和您的家人阖家安康、幸福美满!

中共武定县委平安办

2021年11月15日

上一条:武定小彝剧专场演出亮相楚雄州新剧(节)目展演舞台
下一条:武定县抓产业链招商做强做优绿色能源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