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我县获得2017年度“一符四无”粮仓县称号

日期:2018年07月07日   作者:缪安德   来源:    点击:[]

根据《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粮食储藏安全大检查及申报“一符四无粮仓”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落实好“以防为主,综合防治”的保粮方针,确保我县粮食储藏安全和保持巩固好 “一符四无粮仓”县的称号,我局成立了以粮食流通监督检查股、调控股为主的粮食储藏安全检查工作组。于2018年7月5日,按照“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查必彻底”的原则和“一符四无”粮仓县的标准对武定县粮食储备有限公司现有的库点和所有粮食库存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此次应检查库点一个,实际检查库点一个,实有库存粮食2140万公斤,实际检查粮食2140万公斤,实际检查数占应检查数的100%。按照“一符四无”标准综合评分为100分,已达“一符四无”粮仓县标准。获得2017年度“一符四无”粮仓县称号。

上一条:武定县上半年就业再就业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条:李德胜到万德镇开展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