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李坚到发窝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作者: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点击:[]

1月3号,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到发窝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在大西邑村委会、中村村委会,李坚听取了村“两委”换届相关情况汇报。李坚指出,村“两委”换届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思想统一,以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地投入到换届选举工作中去。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开展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到法定程序一个不少、规定动作一个不漏,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对可能出现的舆情要提前关注、提前做工作,把道理讲清、把政策讲透。李坚强调,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农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事关基层社会稳定和乡村振兴大局,乡、村两级要上下同心、合力攻坚,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配齐配强“两委”班子,要把握梯次配备,注重老中青结合,选出一批年轻有为的优秀人才进到村“两委”班子。要严格按照程序步骤进行,保证程序合法、过程公开、结果有效。要严明换届纪律,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加强思想教育和法纪宣传,教育引导候选人员讲政治、讲正气、守纪律。

随后,李坚实地走访了大西邑村顺福种养殖专业合作社。

上一条:武定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十四届县委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