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6日   作者:张加辉   来源:县残联    点击:[]

2021年1月5日下午,武定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武定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宏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进入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在讲解员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序厅、警示厅、阳光走廊等展厅。展厅内一组组详实的资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真正起到了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的警示作用。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廉政承诺宣誓,伴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活动走向尾声。

此次警示教育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深刻、案例典型,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例时刻警示自己,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

上一条:武倘寻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昆明实现县县通高速
下一条:李坚到发窝乡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