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出席发窝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作者:万春贵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3月27日下午,发窝乡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发窝乡党委第一书记李坚、副县长普正祥、县政协副主席郑立华出席会议,挂包发窝乡的州县部门负责人、发窝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长、村党总支书记共120余人参加会议。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主持会议。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祖正文从六个方面33个点就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细化。副县长普正祥、县政协副主席郑立华分别从工作纪律、分工配合及近期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发窝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发窝乡党委第一书记李坚强调:“大考在即,全体干部必须拧成一股绳,做到思想紧起来、统筹强起来、措施细起来、行动快起来、纪律严起来。各挂包单位要主动与发窝乡党委政府和挂包村对接,全力以赴支持所挂村组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挂包干部要及时入户,再次排查风险隐患,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驻村工作队与乡村组干部要对辖区群众进行遍访,对标‘两不愁三保障’、聚焦‘三率一度’找问题、查隐患,绝不把风险隐患带进考场。”

乡党委书记周永许要求,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员、帮扶干部、村干部必须拧成一股绳,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层层压实责任,明确战时纪律,咬定目标不放松,不获全胜不松劲,坚决实现零漏评、零错退、99%以上满意度的目标,向县委县政府及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各村立即行动,结合各村实际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各项迎检准备工作正在加速推进。

上一条:楚雄州州长迟中华一行深入发窝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武定县在主题教育中递交民生答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