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楚雄州州长迟中华一行深入发窝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02日   作者:王孟娟   来源:发窝乡人民政府    点击:[]

2020年4月2日上午,楚雄州州长迟中华在武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发窝乡党委书记周永许等人员陪同下来到发窝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迟州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及周边环境、师生宿舍、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楼、学生食堂和校园文化等,并现场听取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学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教学楼

基础设施

学生宿舍楼

食堂

询问营养餐情况

检查组重点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控辍保学工作相关情况。

检查组一行肯定了我校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为我校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此次调研活动让乡党委政府、发窝中学师生感受到州委州政府对学校教育工作的关心。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乡党委政府和学校将通力合作,一如既往开展好疫情防控和控辍保学工作,为社会输送更多、更有用的人才。

上一条:森林防火倡议书
下一条: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坚出席发窝乡脱贫攻坚迎检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