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武定2363户新增用电户通电喜迎国庆

日期:2019年10月04日   作者:武学成 李建斌   来源:云南楚雄网    点击:[]

云南楚雄网讯 武定县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凝心聚力打赢打好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战的扎实行动,以户为单元,整村推进、整乡清零,全县11个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和插花新建安居房群众100%通生活用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2363户新增用电户得以通电。

家住猫街镇百子村委会百子村的陆建梅说:“搬进来后,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安排架电,两天之内就架好并可以正常使用。这段时间供电所的同志们最辛苦,通电时间比预计提前了好几天。”

自电力行业扶贫决战“9·30”专项行动进入攻坚阶段以来,武定县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调集了楚雄电网65名骨干划分成12个党员突击队小组,按照业务分类,制定“一村一案”“一户一策”,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截至9月27日,累计投入资金1300多万元,完成立杆1569基,展放导线61121.5米,解决群众用电2363户,实现了1629户贫困户通生活用电。

上一条:武定县出实招抢救保护彝族酒歌
下一条:武定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