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张玲玲   来源:武定县科学技术协会    点击:[]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金秋的微风和煦轻柔,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2019年9月15日上午10时开始,在武定县体育馆广场举行为期一周的武定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科普一条街联合展教活动,活动的主题是“礼赞共和国 智慧新生活”。

中共武定县委副书记窦小军,武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平,武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剑波,武定县政协副主席郑立华出席了宣传活动并观看了各单位的参展。

此次活动紧密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紧密结合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统筹狮山镇及相关县级部门的资源优势,有侧重地组织开展了科普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网络活跃”的生动局面,弘扬了科学精神,全面促进科学知识的传播,积极推动了武定县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发展。

在2019年9月15日上午宣传活动中,为广大人民群众发放全民科学素质宣传彩页资料、宣传科普读本等共发放5000余份,公众参与数量达2000多人次,提供相关科技咨询服务数量400多人次,集中宣传和普及了科学技术知识,充分展现科学普及的创新发展之翼作用,在科技创新与科学普及协同进步中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上一条: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下一条: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