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作者:李晓琴   来源:县委组织部    点击:[]

9月16日晚,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玉林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县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当前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位启动、有力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姚云来同志汇报武定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审定《关于派出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通知》《中共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中共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规则》《中共武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上,李玉林同志充分肯定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前期准备工作,要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全体成员进一步知责履责、担责尽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把主题教育统筹好、组织好、实施好。

李玉林同志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对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要坚持标准导向,高质量开展好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县委常委同志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好示范标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带头抓实学习教育,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深刻检视问题,带头认真整改落实,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在全县主题教育中走在前列;要强化督促指导,从严从实开展好巡回指导工作。紧扣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各单位实际,全程参与指导单位的主题教育,对实施方案、整改措施等进行审核把关,指导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坚强的党性和强烈的担当精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发挥引导作用,为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宣传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及时反映进展成效、社会反响,加强正面引导,强化舆论监督,为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正能量;要坚持实事求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抓主题教育同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明确的“规定动作”做到位,不提空口号、不编新概念、不搞华而不实的“新动作”,以好的作风保证主题教育质量和效果。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共25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武定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