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杨晓山   来源:县政府办    点击:[]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县政府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坚同志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全面部署,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精准落实重点举措,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主线,紧盯目标任务,将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原原本本对标学,集中研讨专题学,突出教育内化学,找准载体深入学,选育典型对照学。调查研究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检视问题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整改落实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确保主题教育开展取得实效。

上一条:武定县签订年产300万只青年蛋鸡养殖扶贫工厂投资协议
下一条:武定县2019年全国科普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