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武定县召开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金融服务经济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提升大会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作者:杨朝华   来源:武定县工商联    点击:[]

2019年8月16日,我县召开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金融服务经济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提升大会。县委书记李玉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窦小军主持会议。

会上,龙蟒百利联集团新立钛业公司、云南云味坊食品有限公司、武定正邦畜牧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围绕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状况、面临的困难和营商环境方面作了主题交流发言;狮山镇人民政府、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作了发言,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作了发言,县投资促进局围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作了发言,县信用联社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作了发言。

会上,县委书记李玉林通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我县民营经济发展和改善暨营商环境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企业意识,牢牢把握“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要求,着力解决好企业在降本增效、融资难融资贵、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方面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全县处级实职领导,县属相关部门负责人,11个乡镇乡镇长,县域企业负责人,金融及保险机构负责人共计1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全州2019年脱贫攻坚第十次指挥调度会召开
下一条:迟中华:全面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