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武定动态

全州2019年脱贫攻坚第十次指挥调度会召开

日期:2019年08月22日   作者:钟朝功   来源:楚雄日报    点击:[]

8月21日下午,我州在武定县以视频形式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第十次指挥调度会。州委副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强调,武定县和各挂包部门要以极高的政治站位,狠抓第三方调研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对影响脱贫退出的“硬伤”迅速清零,坚决打赢打好整州脱贫攻坚硬仗。

会上,副州长李林波通报了武定县脱贫攻坚专项调研发现问题;武定县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2019年实现整州脱贫,是省委交给我州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必须兑现的“军令状”。各级各部门及武定县必须深刻认识问题不整改或整改不彻底的严重性,对照责任担当深剖原因、对照各种“硬伤”深剖原因、举一反三深剖原因,以问题整改的实效推动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聚焦影响武定县稳定脱贫的风险隐患和问题,以最务实的举措、最严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抓好落实。严格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和“475”脱贫退出标准,严格对照“三率一度”考核指标,对照精准识别精准退出、政策落实落地、帮扶到位情况的有关要求认真查缺补漏,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倒排任务、挂图作战,确保9月30日前实现全部问题整改清零到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加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力度,全面排查整治民生领域相关问题,以真改、实改的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州会务中心及武定县11个乡镇设分会场接受调度。

上一条:李坚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听取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武定县召开民营经济招商引资金融服务经济实体经济工作推进会暨营商环境提升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