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知识及政策培训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作者:普玉兰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降费减负”政策,提高企事业单位对国家“降费减负”政策的认知度,确保社会保险“降费减负”工作落地落实,2019年5月29日,武定县人社局组织25家机关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及75家企业负责人在六楼会议室开展社会保险知识政策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降率减费、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就业扶贫政策、劳动合同备案和人社领域扫黑除恶知识”等为内容,采取业务解读和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由社会保险经办人员解读降率减负相关政策,详细介绍降费减负相关业务操作流程,公布降费减负进展及成效。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训单位吃透了文件精神,社会保险“降费减负”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优化结构,增加信心,在强大的社会保障政策支持下,为武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下步,县人社局还将积极开展社保降费减负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手册、短信发送政策内容等方式,进一步加大社保降费减负政策宣传力度。

上一条:武定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
下一条:武定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网上劳动合同备案操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