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人社局积极开展网上劳动合同备案操作培训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作者:张吴燕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全面实施网上劳动合同备案工作,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零跑腿”的目标。近日,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相关企业和单位共100余人进行网上劳动合同备案操作培训会。

武定县自2019年5月1日起已正式启用网上劳动用工登记服务,并取消劳动合同备案印章业务。在此次业务培训会上,县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就网上劳动合同备案的申请、劳动合同填写以及备案审批等程序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演示,并邀请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演练,让参会人员真正了解并能正确使用网上劳动合同备案程序,切实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互联网+人社”工作目标,全面清理和规范行政审批事项,以及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紧扣“放管服”这一时代主题,再造流程,压缩时限,优化服务,时刻将人民利益、群众需要、百姓期盼放在第一位,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真正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武定县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知识及政策培训
下一条:武定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公布举报电话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