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

日期:2019年06月10日   作者:曲绍富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6月6日上午,武定县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协调劳动关三方联席会,会议由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蒯晓丽主持。县人社局、县总工会、县工信商务科技局、县工商联分管劳动关系的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对2018年获得“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单位进行授牌仪式,接着研究了2019年度“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县于2018年10月1日正式启用网上劳动用工登记备案系统。为了方便办理,减少单位办事人员来回跑,自2019年5月1日起取消劳动合同备案印章业务。为了维护好单位利益和职工利益,减少企业用工风险,减少劳动争议仲裁案件的发生,希望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我县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100%。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制度》和《武定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联席会议工作机制》。

会议强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要加强对劳动关系的研判分析和动态监控,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要健全完善我县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切实加强企业劳动关系协调工作,更好地推动我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相关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第一批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下一条:武定县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知识及政策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