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中共武定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县委巡查办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按照中央和省州县党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3月25日至4月28日,县委5个巡察组分别对高桥镇、猫街镇、白路镇、万德镇、环州乡5个乡镇党委及所辖村党总支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及村级巡察。

本轮巡察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坚持突出党的领导,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增强“四个意识”,联系“四个全面”,聚焦“两个维护”,从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高度,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重点检查被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的情况。党组织贯彻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惠农政策情况。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工作推进缓慢、滞后等情况。领导干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县实施办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整治、选人用人以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以及中央、省州县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县委“1133”战略部署情况。着力发现基层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突出问题。其中重点是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其他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

巡察期间,各巡察组分别开通了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征求意见箱、信访接待室,并公布通讯地址,主要受理5个乡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中共武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

 

中共武定县委第十轮巡察监督举报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崔娅丽

巡察单位:高桥镇党委及所辖17个村党总支

举报电话:15398788767

电子邮箱:Wdxxcz01@163.com

通讯地址:武定县高桥镇政府(县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室)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朱海成

巡察单位:猫街镇党委及所辖15个村党总支

举报电话:15393906867

电子邮箱:Wdxxcz02@163.com

通讯地址:武定县猫街镇政府(县委第二巡察组办公室)

县委第三巡察组

组 长:许 明

巡察单位:白路镇党委及所辖10个村党总支

举报电话:15368541727

电子邮箱:Wdxxcz03@163.com

通讯地址:武定县白路镇政府(县委第三巡察组办公室)

县委第四巡察组

组 长:付光新

巡察单位:万德镇党委及所辖8个村党总支

举报电话:15368550517

电子邮箱:Wdxxcz04@163.com

通讯地址:武定县万德镇政府(县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室)

县委第五巡察组

组 长:杨丽荣

巡察单位:环州乡党委及所辖8个村党总支

举报电话:13354691227

电子邮箱:Wdxxcz05@163.com

通讯地址:武定县环州乡政府(县委第五巡察组办公室)

上一条:3月份县级领导接访人民群众公告
下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19年)第2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