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19年)第2号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张国新等4名工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张国新,男,55岁,云南滇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后勤人员。2018年12月27日16:00许,云南滇武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后勤工张国新,在正顺养殖场内拌糠料喂牛,不幸被牛顶撞倒地受伤。18:04,武定县医院120急救中心接到马炳达的电话报警,随即派出120医护人员于18:13赶到现场进行抢救,经抢救30余分钟,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拟认定为不予认定工伤。

2、杨泽林,男,20岁,武定县中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派驻武定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辅警。2019年1月28日清早,杨泽林向中队长李秋红请假,从县纪委办案点回家、回单位宿舍拿换洗的衣服,8:40左右,杨泽林驾驶摩托车返回林业局执勤点途中,在从消防大队往林业局方向正常行驶到畜牧局大门口路口时,被一辆突然掉头的三轮车撞到,由于冲击力大,杨泽林躲避不及,把控不住,连人带车冲下公路路沿,掉到1米多深的路坎下,造成身体多处受伤。被诊断为:1.闭合性胸部损伤,双肺挫伤,右侧气胸;2.左侧第3肋骨骨折,右侧4—8肋骨骨折;3.右锁骨骨折;4.头外伤,头皮血肿,头皮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3、虎琼,女,43岁,武定县农机化学校汽车驾驶员培训站的后勤工。2019年1月28日7:50从家中步行到单位上班,当行至狮山镇北门坡岔路口,不幸被一辆云A2C91H号小汽车从背后撞飞3—4米远,倒地后不能动弹。单位同事得知后赶来将她扶起并送往武定吉慈堂医院检查治疗。 被诊断为:1.左侧第11、12后肋骨骨折;2.左侧腰部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4、李美琼,女,51岁,武定县民政局正科职级公务员。2019年2月25日,李美琼在单位正常上班,18:05,下班后,李美琼从四楼办公室走出来准备下楼回家,当行至二楼楼梯间时,不慎踩滑跌倒摔伤左手,单位同事将她扶起来并送往吉慈堂医院检查治疗。被诊断为:左桡骨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股(301室)

邮编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25日

上一条:中共武定县委第十轮巡察公告
下一条:2019年度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