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  引  号:11532329015178442p-/2023-0526001 公文目录:信息公开 发文机关:武定县政府办 发文字号: 主  题  词: 标      题:武定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武定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学科和业务发展需要,武定县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7名,现将本次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学历并符合岗位要求和相关资格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卫生健康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专业、学历及年龄条件

1.所学专业须与招聘岗位学科相一致;

2.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年龄必须在30周岁及以下(199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8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放宽至40周岁及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1.受过党纪、行政处分尚未解除或在校期间受过警告及以上处分未解除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审查的;

3.在培的非2023年结业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

4.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应聘条件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现场报名

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26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武定县人民医院人事科411室(120急救中心综合楼四楼)

  1. 线上报名

时间:2023年5月24日至2023年5月26日。

请报名人员将所有材料扫描后以PDF形式打包,在指定时间内发送至指定邮箱:306288588@qq.com。

(三)报名时应提交的材料(*为必须提交)

1.武定县人民医院报名登记表1份。*

2.个人简历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1份。

6.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资格证、规培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7.2023年毕业生、规培结业人员提供含毕业时间、专业名称的学籍证明、学历认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证明。*

(四)资格审查

对考生现场及线上提供的材料采取人工审核的方式进行。现场提供报名材料的,当场进行审查并告知资格审查结果,线上报名的,于2023年5月29日内带齐报名相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审查,过时不再进行审核。

资格审核主要对年龄、学历、招聘专业条件、任职资格几个方面进行审核。

(五)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一个岗位,应聘多个岗位将取消报名资格。

2.应聘人员需注意报名起止时间,在报名时间段之外的报名一律无效。应聘人员所填信息、所留号码、必须真实准确无误,若所填信息错误或所留号码错误,导致初审不合格或无法与本人取得联系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若提供虚假材料,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不符合报名资格的一律取消报名资格,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五、组织考试考核

(一)笔试

除研究生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外,其他人员需进行笔试。通过资格初审后现场发放笔试通知单。

笔试时间:2023年6月1日上午08:30—10:00,共计90分钟,笔试内容为招聘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笔试地点在武定县人民医院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1.面试对象:研究生直接进入面试。其他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3比例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者同时进入面试,若达不到招聘岗位数1:3比例,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6月1日下午

面试地点:武定县人民医院内(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和内容:主要考核应试者对行业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对报名岗位认知程度等方面的素质。面试成绩当场公布,考生现场确认。

(三)成绩计算

研究生综合成绩=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1位小数)。

其他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保留1位小数)。

面试成绩60分及以上者为合格,60分以下为不合格。在面试成绩合格人选中按各岗位招聘人数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人员。综合成绩出现并列时,按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取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者优先顺序确定拟聘人员。

六、录取办法

1.招聘考试考核结束后,根据考试考核个人得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体检人员。所有参试人员将进入医院人力资源人才库进行人才储备,1年内医院因工作需要时从人力资源人才储备库依次补充,届时不再进行考试、考评。

2.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因逾期未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等情况而出现的缺额,根据考生综合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3.公示。根据考生体检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医院内及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4.聘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考生,按医院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七、疫情防控要求

应聘者参加招聘考试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1:武定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武定县人民医院

2023年5月23日



武定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