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我的家乡我规划】增益村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座谈会

日期:2023年03月02日   作者:杨丽云   来源:插甸自然资源所    点击:[]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充分调动乡贤、干部参与家乡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村庄规划整体质量和水平,近日,插甸镇增益村委会召开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座谈会,增益村乡贤代表、致富带头人,就实用性村庄规划展开座谈,共谋增益村美好明天。

座谈会上,增益村党总支书记对当前基础设施情况、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收入、党组织建设、村规民约制度、教育发展、制约发展的主要因素、近期重点项目进展及干部规划家乡行动的编制方案等方面向各参会人员作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回乡干部结合各自领域纷纷进言献策,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村庄规划、人居环境、乡风文明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合理建议。

月是故乡明,人是故乡亲,回乡干部言语中洋溢镇对家乡的热爱与期盼发展的美好愿望,他们所提真挚实用的意见建议,为增益村的发展汇聚了智慧和力量,下一步,插甸镇将继续以“干部规划家乡行动”为契机,积极搭建有效交流平台,号召广大回乡干部、乡贤能人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村庄规划工作,为家乡出主意、理思路,打造各具特色的村庄,一主人翁的姿态投身家乡规划建设,以此传递乡情、传播友谊,为乡村振兴注入鲜活力量。

上一条:省乡村振兴局调研组一行到我县调研
下一条:武定县审计局:当好“三员”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