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2023年减税降费惠企政策30条丨㉑减按15%征收污染防治第三方企业所得税政策

日期:2023年05月30日   作者:   来源:云南省财政厅    点击:[]

【享受主体】

受排污企业或政府委托,负责环境污染治理设施(包括自动连续监测设施)运营维护的企业。

【优惠内容】

对符合条件的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政策执行期】

执行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

【政策依据】

(1)《财政部 税务总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关于从事污染防治的第三方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国家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公告2019年第60号)

(2)《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延长部分税收优惠政策执行期限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4号)

【办理方式】

自行判别、申报享受、相关资料留存备查。

上一条:2023年减税降费惠企政策30条丨㉒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
下一条:2023年减税降费惠企政策30条丨⑳高校学生公寓免征房产税和印花税政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