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深入开展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0年02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深入开展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小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中心各股(室)、狮山和海鑫物业公司: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我县保障性住房小区住户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鉴于当前我县保障性住房小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从即日起:

一、各小区物管暂停集中办理收租、收费等工作,避免人员流动和聚集,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确需入户开展维修维护的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

二、进一步深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有关知识。做好住户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教育广大住户充分认识、理解和支持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三、继续加强应急值守,严把小区监测入口。非小区车辆和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小区住户近期不走亲访友、不串门聚会、不造谣传谣,不得在小区内聚集。

四、持续加大人员健康排查力度。详实登记报备小区住户流动信息,密切跟踪外省入县、外省返乡人员的旅居史,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

2020年2月5日

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办公室 2020年2月5日印发

上一条:云南省公共租赁住房申请书
下一条:武定县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中心关于印发《中心深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