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珠海市重点企业赴武定县举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作者:李文武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就业扶贫工作,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4月22日,武定县举办2018年度第二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给广大农村求职者和用工单位(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和服务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以珠海市高栏港区企业为重点,以及县内规模以上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其中,17家用工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1259个,进场求职登记人员为279人,现场达成求职就业意向协议86人,其中赴珠海市就业21人。岗位涉及公共管理、医药、卫生、矿业、加工制造、商贸流通、生物科技、市场营销及餐饮住宿等行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的求职者查看资料,咨询招聘详情,寻找着适合自己的岗位。此次珠海市高栏港区企业专场招聘会以现场招聘为主,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直接洽谈,实现面对面、零距离对接。

在招聘会期间,珠海市人社局以及珠海市南方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广东珠江化工涂料有限公司、珠海神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相关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和安排。

上一条: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楚雄州武定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