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楚雄州武定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公告

日期:2018年06月26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上海市嘉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携招聘单位到武定县开展对口支援就业扶贫专场招聘活动。经研究,定于2018年6月27日下午13:00---18:00时在武定县体育广场举办“上海市嘉定区对口支援楚雄州武定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上海企业用工信息详见招聘海报中岗位信息汇总表。届时,各乡镇将组织广大求职人员参加招聘活动,热忱欢迎各类用工单位和求职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场参加招聘洽谈活动。

参加招聘单位需要提供的材料: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2、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3、纸质和电子版的招工简章各一份。欢迎各地有用工需求的单位前来报名招聘。

联系人:徐红杉 钱红梅

联系电话:0878-8836575

特此公告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2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云南省2018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长(珠)三角地区武定专场招聘会的公告
下一条:珠海市重点企业赴武定县举办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