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2128人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作者:杨明修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今年以来,武定县坚持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全面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强化稳定就业措施,扎实做好就业再就业工作,全县就业工作稳中有进。

在工作中,武定县人社部门以落实就业政策、开发就业岗位、创新就业机制、强化就业服务为着力点,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紧跟就业形势变化,制定实施有针对性政策措施,强化政策落实,为保群众就业提供政策支撑;加大用工对接,全力搭建求职用工平台;加强统筹协调,做好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大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力度,稳定就业岗位;拓宽培训渠道,着力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搭建创业服务平台。

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截至目前,全县城镇新增就业2128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936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325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3.07%以内。

武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宇表示,下半年将紧紧围绕群众就业,持续加大就业政策落实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的合力;促进政策协同,更好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广开就业门路,拓宽重点群体就业渠道,优化服务培训,着力化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确保全县全年就业再就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武定县:创业担保贷款助推乡村振兴
下一条:李克强对第一届全国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会作重要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