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把握政策导向 坚持阳光安置

日期:2021年08月30日   作者:文仕江 杨建学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点击:[]

近日,武定县举行了2021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选岗工作会。县委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纪委监察委等县人民政府退役军人安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涉及21个岗位的9家接收单位分管领导和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20名退役士兵参加了会议(1名选择灵活就业)。

会上,县人民政府分管副县长周炜伟作了重要讲话,县安置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选斌全面介绍了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情况和落实安置工作的具体情况。县委编办领导介绍了岗位设置的具体情况。最后,20名退役士兵依据量化评分排序情况逐一进行了选岗,并签字确认。

符合政府安排工作的退役士兵选岗工作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县人民政府精准把握政策导向,坚持阳光安置、自愿选岗的良好氛围。除1名自愿放弃由政府安排工作选择灵活就业以外,20名退役士兵的高高兴兴选取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准备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正如退役士兵代表在表态发言中所说:“我们一定满怀信心,开始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继承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好新的工作。”

上一条:武定县积极鼓励农村妇女到家政服务领域就业
下一条:武定县2021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