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0年)第6号

日期:2020年07月24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李义培等8名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李义培,男,55岁,武定益成矿业有限公司冶炼工。2020年4月12日8:00左右,李义培和同班工友接班后,便一起对3号炉更换电极。李义培在取电极上端的接头模具时,不慎摔倒,腰部左侧与抱闸碰撞,当场就无法起身行走,同事见状,急忙将他背到2楼的拉表室休息,并打电话报告厂长,厂办随即安排驾驶员将其送至武定中医院救治。被诊断为:1.左侧第5-11肋骨骨折;2.左肺外伤性湿肺;3.左前臂中下段尺侧软组织挫擦伤。拟认定为工伤。

2、杨育泽,男,48岁,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酸解岗位操作工。2020年4月19日8:30左右,杨育泽和同班工友到水解锅平台,准备进入水解锅内清理出水口的异物。杨育泽顺软梯进入水解锅内便感觉身体不适,立即徒手往上爬,由于水解锅内温度较高,出口孔径狭窄,致使其双手裸露部位及双脚小腿部位与出口处发生刮擦,脸部及腿部有明显刺痛感,随后,公司将他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躯干烫伤。拟认定为工伤。

3、李中富,男,53岁,武定县田心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农田水利建设与管理岗位,副高级工程师。2020年4月15日,李中富和田心乡政府的两位同志前往利米村委会,检查落实贫困户“四有五净”工作。14:40左右,三人在必彩组的村间道路行走过程中,李中富不慎被流浪狗咬伤左大腿,伤口当场就有出血,由于存在狂犬病感染风险,李中富便及时跟分管领导说明了情况,经领导批准同意,他就及时驾驶车辆赶到武定县人民医院进行诊断治疗。被诊断为:左大腿部犬咬伤。拟认定为工伤。

4、黄天武,男,28岁,富发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职工,派驻昆明鼎骏塑业有限公司的操作工。2020年4月29日8:30左右,黄天武在昆明鼎骏塑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置换机床钢模过程中,不慎被钢模夹到右手,因伤势严重,随即被公司送到富民县人民医院救治。被诊断为:1.右手食指、中指挤压伤;2.右手食指远节指骨开放性粉碎性骨折;3.右手中指皮肤挫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5、王自升,男,56岁,武定县环州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农艺师。2020年5月1日上午,王自升骑乘两轮摩托车前往大雪坡村委会火药普村郎永科家开展“厕所革命”基础划线工作,10:00左右,途径二道河路段,由于路面湿滑导致摩托车侧翻后人车倒地,摩托车重压在他身上。王自升奋力从摩托车下爬起来,准备将摩托车扶起来,就感觉腰部疼痛起来,行动受限,只好坐在路边休息。稍后,骑车路过的两位村民看见他,便好心将他的摩托车扶到路边停好,村民白金林骑车将他送到环州乡卫生院做检查,由于不具备摄片检查条件,医生只是开了点止疼药给他服用,王自升回家后,腰部疼痛时好时坏,期间还到卫生院打了2天针,5月15日清早感觉疼痛加剧,随即乘车前往武定县人民医院做检查,医生建议住院治疗。被诊断为:L1椎体压缩性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6、李文英,女,51岁,武定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综合柜员。2020年5月21日18:20左右,李文英下班入库后,准备离开单位回家,在下台阶时不慎摔倒,扭伤左脚,5月22日清早起床发现左脚无法着地,随即到武定吉慈堂正骨医院检查,因伤情严重,随即办理了住院手续。被诊断为:1.左足舟骨骨折;2.左足软组织损伤。拟认定为工伤。

7、赵书艳,女,42岁,云南纳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水处理岗位人员。2020年6月3日7:20左右,赵书艳在废水车间1号压滤机卸板过程中,拉板机跳板夹伤赵书艳右手小拇指,后被公司送至医院检查治疗。被诊断为:1.右手小指中节、远节指间关节开放性脱位;2.右手小指中节近端指骨撕脱骨折;3.右手小指指伸肌腱断裂;4.右手小指挤压挫裂伤;5.右手拇指挤压伤。拟认定为工伤。

8、晏锦祥,男,40岁,武定县公安局党委委员,狮山派出所所长。2020年7月3日下午,在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武定县公安局出动60多名警力,前往狮山镇滑坡村委会蚂蟥箐村,对村民违反殡葬政策规定,未经火化土葬的违法行为进行整治,17:00左右,晏锦祥在村球场边劝离情绪激动的家属过程中不慎拉伤右小腿,当时伤处并未影响正常工作,回家后用药外擦处理,7月5日上午,右小腿拉伤部位疼痛加剧,随即前往武定吉慈堂正骨医院检查,医生建议住院治疗。被诊断为:右小腿腓肠肌撕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编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局办公室)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4日

上一条: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暂时性困难企业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0年)第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