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工伤认定公示(2021年) 第10号

日期:2021年12月3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点击:[]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相关规定,现将王惠等9名受伤职工的工伤拟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王惠,女,武定县发窝中心卫生院,医生。2021年10月9日21:10,当班医生王惠和护士乘坐救护车到发窝乡乍基村委会三家村接诊患者,23:55,患者在发窝乡卫生院做了基本救治处理后准备转诊至武定县人民医院,驾驶员关闭车门时意外夹伤王惠左手中指,随后,王惠随救护车一起到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手中指远节指骨骨折;2.左手中指挤压伤。拟认定为工伤。

2、施从葵,女,武定县汇英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食堂操作工。2021年10月19日14:20,猫街镇仓房小学食堂工作人员施从葵到学校菜地拔白菜为学生准备晚餐,途中经过村间道路台阶时,因踩到湿滑的青苔不慎摔倒跌落在路边的阴沟里无法起身,只得打电话给丈夫让其来施救。施从葵丈夫到达现场后,凭一己之力仍无法将其救起来,便打电话给仓房村委会挂点第一书记熊兴朝来帮忙,两人合力才将施从葵救起来并背回家中,其夫开车将施从葵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救治。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第一腰椎爆裂性骨折并椎管狭窄;2.右侧跟骨粉碎性骨折;3.双肺挫伤;4.双侧胸腔少量积液;5.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拟认定为工伤。

3、丁贵银,男,武定县美大集成灶经营部,安装工。2021年10月24日17:00左右,丁贵银和另一名安装工在牡丹雅苑1-1204室安装橱柜时,发现橱柜的尺寸偏大,丁贵银使用角磨机进行切割过程中不慎切到左手,同事急忙帮他做了止血处理,随后骑摩托车将丁贵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手食指开放性掌指关节脱位;2.左手背切割伤。拟认定为工伤。

4、张啟安,男,武定武星钛业有限责任公司,炉前工。2021年10月27日19:30左右,张啟安和同事在1号炉炉前吊渣时,不慎被吊渣的铁钩夹到右手大拇指,同班工友见状后急忙拨打公司领导电话报告情况,随后,公司安排人员将其送至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1.右手拇指指骨开放性骨折;2.右手拇指不全离断伤;3.右手拇指挤压挫裂伤。拟认定为工伤。

5、谭国明,男,昆明华腾兴矿业有限公司武定分公司,机修工。2021年11月10日凌晨4:30,谭国明和两名同事在矿口拉渣,发现拖拉机的传动皮带脱出了一根,就停下拖拉机并熄火,用双手去套装皮带时由于用力过猛,右手手指随皮带转动被绞入皮带轮内,同事听到他的叫声,赶来帮他把右手指从皮带轮里解脱出来,随后将他送至公司生活区,打电话报告公司领导。5:00左右,公司总经理高学权开车将谭国明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因伤势严重,医生建议送往昆明的大医院实施手术治疗。随后,高学权将谭国明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救治,当天做完手术后,于11月11日返回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住院进行康复治疗。被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诊断为:右手开放性损伤并指骨骨折。被武定县猫街镇卫生院诊断为:右手食指、中指及无名指切断术后。拟认定为工伤。

6、王义有,男,武定隆辉石材有限公司,石材加工工人。2012年3月开始在武定隆辉石材有限公司从事异形(石材加工)工作,累计接触矽尘8年5月。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拟认定为工伤。

7、李自卫,男,瑞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砌体工。2021年11月9日14:40左右,李自卫和工友在翡翠庄园50号楼一层门面浇筑二次结构的柱子,他站在近5米高的架子上提砂浆的时候不慎跌落到地面,无法动弹,工友急忙找来梯子和层板将他抬到工地大门口,电话报告项目部领导备案后,即用公司小货车把他送至武定中医院做检查,由于伤情过于严重,医生建议送往昆明的大医院治疗,随即用救护车将李自卫送至云南中德骨科医院,经过全面检查,其伤势十分严重,于11月10日22:00转至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住院治疗。被云南中德骨科医院诊断为:1.创伤性失血性休克;2.寰椎骨折;3.T6.T7椎体爆裂性粉碎性骨折并截瘫;4.L2椎体骨折;5.脊髓损伤;6.颈6.7棘突骨折;7.胸1.2棘突骨折;8.胸6椎体右侧横突骨折;9.右侧肩胛骨粉碎性骨折;10.双侧多发肋骨骨折;11.双侧创伤性湿肺;12.双侧胸腔积液;13.双下肺肺炎;14.右肺上叶不张;15.迟发性损伤待查?被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诊断为:1.多发伤;2.寰椎骨折;3.枢椎骨折;4.脊髓损伤(ASIA A类);5.高位截瘫;6.颈6.7棘突骨折;7.胸1、胸2、胸5棘突骨折;8.胸5-胸6椎体爆裂性粉碎性骨折;9.胸6椎体右侧横突骨折;10.腰2椎体骨折;11.闭合性凶不损伤;12.双侧多发肋骨骨折;13.创伤性湿肺;14.双肺胸腔积液;15.肺部感染;16.呼吸衰竭;17.双肺挫伤;18.右侧肩胛骨粉碎性骨折;19.闭合性颅脑损伤待排;20.闭合性腹部损伤;21.四肢骨折待排;22.左下肢静脉血栓形成。拟认定为工伤。

8、魏淑莲,女,武定县猫街镇红山头砖厂,制砖工。2021年11月26日13:30左右,魏淑莲在车间码生坯时,由于摆渡车晃动导致码放在顶部的生坯掉落了三块,其中一块正好砸中魏淑莲的后腰部,导致其身体无法活动,一旁的工友把她扶起来,打电话给老板报告了情况,随后,老板安排两名员工开车把魏淑莲送往武定县人民医院检查治疗。被武定县人民医院诊断为:L2椎体左侧横突骨折。拟认定为工伤。

9、朱林忠,男,武定利有石材有限公司,切板工。2016年6月至2021年10月在武定利有石材有限公司从事切板工作,累计接触矽尘5年4月。被楚雄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壹期。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拟认定结果,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如有异议,可向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反映。

通信地址: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养老工伤股(301室)

邮政编码:6516000

举报电话:0878-8712572

武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31日

上一条:武定县医疗保障局2022年行政处罚案件结果公示
下一条:武定县2021年12月享受失业保险支持参保职工提升职业技能补贴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