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卫生健康局扎实开展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作者:贺桂仙   来源:武定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中心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楚雄州2022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武定县卫生健康局扎实开展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

2022年省级抽取下达我县双随机任务为31家(线上30家,线下1家),其中公共场所7家,生活饮用水4家,放射卫生1家,学校卫生16家,医养结合1家(线下),妇幼健康2家。截至目前,我县“双随机”任务已完成监督检查19家,监督完成率61%;任务完成8家,完结率26%。对抽查中发现存在问题的,行政处罚4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3份。并将“双随机”工作开展情况及数据信息实时录入信息报告系统。通过开展双随机工作,有效的规范了我县卫生行业监管,进一步增强了监管对象守法的自觉性,对检查对象形成有效震慑,进一步增强检查对象守法的自觉性。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开展“双随机”工作,不断细化工作程序,规范执法检查流程,加大抽查力度,切实做好“双随机”抽查工作,确保抽查工作依法、有序、高效推进。并将抽查情况及查处结果、检测结果按规定及时上报,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力争快速、圆满完成今年的双随机工作任务。对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违法问题依法予以查处,切实维护法律法规的权威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群众的健康权益。

上一条:武定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2022年医疗机构效果抽检工作
下一条:楚雄州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验室质量监管集中排查整顿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