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县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的通告(第37号)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点击:[]

全县广大居民:

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武定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人群疫苗接种覆盖率不断扩大,全县免疫屏障进一步筑牢。根据辖区疫苗接种点布局,结合当前工作及居民疫苗接种服务需求实际,为进一步整合优化我县疫苗接种资源。自2021年9月1日起,武定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点暂停疫苗接种服务,县城区恢复武定县妇幼保健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和狮山镇卫生院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接种时间8:00-11:30,14:00-17:30;其余乡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设在辖区卫生院,接种时间由各卫生院根据具体情况统筹。各疫苗接种点有疫苗供应时均可按时间安排开展接种。已在县体育馆集中接种点接种第一剂次疫苗的居民可按就近就便原则采取个人线上预约+现场排队和团体线下预约等多种方式选择就近疫苗接种点进行第二剂次接种,县体育馆集中接种点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感谢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请大家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共同筑牢武定防疫屏障!

特此通告

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30日

上一条:武定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8号)
下一条:关于加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第36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