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武定县城临时性管控区域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日期:2022年08月19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点击:[]

8月18日,我县对狮山收费站、狮山镇木果甸武定华润天然气加气站、九厂方向小营关、108国道方向云鑫加油站四至范围内县城临时性管控区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共送检63153人,结果均为阴性。

目前,第三轮核酸筛查及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请广大市民履行好公民义务,继续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后续核酸检测工作,坚持做好自身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等良好习惯,积极配合测温、验码等防控措施,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屏障。

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9日

上一条:武定县关于解除县城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武定县城临时性管控区域第一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