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武定县关于解除县城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日期:2022年08月20日   作者:   来源: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点击:[]

自2022年8月17日8时起,武定县对县城部分区域采取临时性管控措施以来,武定县城临时管控区域共开展3轮核酸检测,累计检测18.82万人次,结果均为阴性。目前,未发现社会面感染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形势持续向好。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和专家组意见,经综合研判,决定于2022年8月20日0时起,解除县城临时管控措施,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

没有社会面感染者不等于“零风险”,解除临时管控不等于解防。疫情尚未结束,防疫人人有责。广大市民要自觉履行公民义务,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积极配合、主动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发生疫情的地区。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加强自我健康管理,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8月19日

上一条:武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第56号)——关于增设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武定县城临时性管控区域第二轮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