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心系幼儿·共谋发展——乡级相关领导到环州中心幼儿园调研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作者:朱宣颖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27日上午,环州乡党委书记杜彬彬、副乡长李有梅同志在中心学校李齐海校长的陪同下莅临环州中心幼儿园,进行学前教育发展的专项调研。

首先,调研组听取我校李齐海校长关于幼儿园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幼儿园近期工作需要加强的部分进行反馈。调研组参观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并且深入班级,查看了幼儿活动的开展情况,和老师、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

最后,各位领导对幼儿园的管理和园舍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对幼儿园今后的管理和发展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乡领导此次调研不仅是对幼儿园工作的检查与指导,更是督促和关怀。相信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创优质、办特色、树品牌,把我园建成孩子的快乐之园、家长的希望之园、老师的成长之园!

上一条:我县与云南师范大学签订《省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协议》
下一条:武定县2022-2023学年云南省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