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春季“开学第一课”消防云课堂开课反响热烈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作者:许银超   来源:县消防救援大队    点击:[]

近日,武定县消防救援大队按照部局《关于组织收看2023年春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的通知》要求,联合县教育体育局共同开展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消防云课堂教学工作,发动辖区所有学校组织师生和家长线上观看了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为确保辖区各学校能准时组织人员观看直播,大队积极对接武定县教育体育局,武定县教育局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工作群、班级群,发送观看直播课文件通知,确保广泛覆盖全县教职工、高中小学生、幼儿园群体和家庭,并要求各学校将观看情况进行反馈上报。此次消防安全“开学第一课”消防云课堂内容丰富充实、贴近实际、互动性强,内容深受学生欢迎,从幼儿园小朋友到初高中学生,都通过网络直播开心的学习到了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联合县教体局,开展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做好各类学校开学复课消防安全指导服务,切实为全县学校筑起一道坚实的消防安全屏障。

上一条: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到我县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综合督导检查
下一条:幼儿园师生体验火场逃生学消防安全知识技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