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蛋糕香 笑声甜 暖七排 庆六一楚雄州纪委州监委到七排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2日   作者:李丽莉 赵淑敏   来源:    点击:[]

六一来到,童心荡漾,展展童颜,放声欢笑。2022年6月1日,楚雄州纪委州监委带着对祖国花朵的关心“蛋糕香笑声甜 暖七排庆六一” 爱心助学活动在武定县猫街镇七排小学举行,镇村领导、驻村工作队与七排的孩子们共度了一个难忘欢乐的儿童节。

“哇,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蛋糕”、“自从爸爸妈妈外出打工,我就再也没有吃过蛋糕了”,在一年一度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驻村工作队特意为他们订制了一个香甜的大蛋糕,孩子们激动得大叫起来,争相围到蛋糕旁,开心接过自己的蛋糕大口大口吃着,小脸上溢出满足与幸福,六一拉开了香甜的序幕。

在活动现场给孩子们发放了足球、乒乓球、绘本等文体用品,希望他们不负时光、奋发图强,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回报祖国回报家乡。

孩子们热情邀请驻村工作队员与他们一起嬉闹游戏,共同做了沙包冲水、盲人敲鼓等趣味体育活动,七排小学里到处是欢声笑语。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自2018年楚雄州纪委州监委挂包帮扶七排村以来,两委领导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教育帮扶各项工作,多措并举改善七排小学硬件软件基础。2022年为七排小学争取球场改造项目、浴室改造项目,并设置年度秋季开学奖学金鼓励成绩优异学生,用情用力推动七排教育事业向前发展,努力为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武定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对李巧巧等84位中小学教师拟推荐晋升中、初级教师情况的公示
下一条:用心关注教育 用爱播种希望——万德镇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