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用心关注教育 用爱播种希望——万德镇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作者:苏爱淋   来源:    点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5月31日下午,武定县政协副主席张剑波携武定武星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到万德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万德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党委副书记和丽菊、万德中学校长杨晓睿、万德小学校长段云升参加了助学活动,活动由副镇长李彦兴主持。

活动现场,武星钛业有限责任公司向万德镇捐赠助学金6万元,镇党委书记古建辉代表万德镇接受了捐赠,并由参会领导现场向中小学学生代表40人发放了助学金。

武星钛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陈晏斌表示: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爱孩子,关注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微薄之力,能帮助贫困学生点燃学习希望。同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勇敢,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活动上,镇党委书记古建辉对武星钛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捐赠既是万德学子的一件喜事,也是万德镇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万德镇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感激所有为农村教育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让我们携手起来,团结互助,共同推动全镇捐资助学爱心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镇教育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学子减轻了家庭经济上的压力,也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立志成才的勇气和决心,还传递了文明和良好的社会风尚,鼓励学子们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加深了受助学生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观念。

上一条:蛋糕香 笑声甜 暖七排 庆六一楚雄州纪委州监委到七排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下一条:用心关注教育 用爱播种希望——万德镇举行捐资助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