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武定招商考察团赴云南芸岭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招商和回访企业活动

日期:2023年04月13日   作者:张跃进   来源:武定县投资促进局    点击:[]

4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海燕率招商考察团前往云南芸岭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精准招商和回访企业活动。

云南芸岭鲜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传磊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招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扩大插甸镇有机蔬菜种植面积和延长产业链等,达成“1+2”(3年内在武定县打造10000亩以叶菜为核心区的有机农业现代示范园+短期内在插甸镇种植1000亩土豆和200亩芦笋的大单品种植项目)新投资合作意向。胡传磊表示,武定县优越的自然环境、区位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企业在武定继续投资的信心,公司将立即启动专班做好项目投资规划,力争4月25日前完成规划,并于近期带领团队赴武定县实地对接,早日促成项目落地、达产达效。双方还就武定壮鸡预制菜、有机酱菜、农业板块技术人才招引、以商招商等进行洽谈。

沈海燕表示,武定县将抓住被列为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有利契机,完善企业包联机制、抓好政策落实、强化要素保障,并对全县一村一品等资源进行再次梳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一如既往抓好为企业服务,全力为企业投资武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招商考察团一行还到云南银河泰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就武定县蓝莓育苗基地建设项目等进行了洽谈。

县十二招商团成员单位、县政府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投资促进局、狮山镇、插甸镇有关负责人参加招商考察活动。

上一条:沈海燕强调:优化服务 提升效能 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下一条:规范“小单车”服务“大民生” ——武定县公安局探索优化营商环境新路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