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政务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

建言献策“请进来”,强化监督促提升——武定县举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作者:李梦云 高山   来源:武定县政管局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强化社会监督,营造公开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2023年3月13日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举行了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活动,活动邀请到纪检监督部门工作人员、新闻媒体、武定县19家建筑施工企业、8家代理公司、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成员单位代表和部分业主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共计50余人进行观摩,“请进门”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开放日活动采取现场观摩项目开标和专家抽取过程、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首先,特邀代表们在开标厅参观看了武定县2023年云南省楚雄州武定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一批)的开标和专家抽取的全过程,实地查看了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地标准化建设情况并详细听取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交易项目开评标的基本流程及关键环节的介绍。最后在座谈交流会上,由武定县交易中心徐正刚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对省州最新的招标投标相关政策进行宣传,随后与会人员对远程不见面开标过程、评审专家的抽取、远程异地评标、全面推行线上异议(质疑)及投诉受理答复、代理机构的网上评价、电子化监管、投标企业面临的困难、对招投标代理业务的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对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出很好的建议。

通过此次“公开日”活动,让社会各界加深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了解,“零距离”感受招投标工作的公开公正,主动征求招投标参与各方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意见建议,诚心诚意接受对招投标工作“挑刺”,进一步强化了社会各界对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的作用,增强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透明度,提升了我县公共资源交易的服务水平。今后武定县公共资源交易联席会议办公室将把举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公开日”形成常态化机制,聚集社会力量与智慧,全力推动我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健康、稳步、有序发展,持续优化我县招标投标营商环境!

上一条:用“公安温度”助力发展“加速度”
下一条:武定县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政务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

关闭